工作室Blog的爹低~*

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



哈哈哈~希望這篇文章不會被偷刪!!~
我已經遵命把照片用低調一點了大師~
請不要再為難我了~~~(泣!)

這就是這個BLOG的設計師~超超*
(科科科~你看他笑起來有多麼可愛 XD)
(我記得這是某年冬天一起去吃巧克力鍋~)

算一算,竟然也認識了12年了,
同年同月同日生,
是我最最親愛的純友誼男性朋友!!~

非常感謝他給了我一個那麼可愛又簡單更新的BLOG!!~ 啾*
(仔細看這部落格有好多讓人感動的小細節耶~)



其實這個部落格已經籌備很久了,
但我親愛的設計師朋友,
為了讓我這網頁白痴以後可以輕鬆管理,
研究架構跟語法,又要兼顧溫馨風格,
再碰到設計師原本就有忙碌工作,
一直到現在才逐漸上路~

其實還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,
畢竟是絞盡腦汁用許多免費空間拼湊完成,
希望還可以找到更符合需求的功能~

我要以拋棄"錢虎"拍賣為目標前進!!!~~


**如有需要借用超超設計師的朋友,
歡迎點網頁最下方的低調小字"Aciao Tai"與他聯絡喔!!~

***如有想要認識超超設計師的朋友也別客氣~
婉儀人格擔保他是個幾乎絕種的好男人!!!!!!!

挖哈哈哈~我好欠打竟然PO了這篇~
阿超我是真的太愛你了辣~~~~ XD


(下篇預告~Crystal* Nail studio LOGO 馬迷~ *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