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5-7/27 襪襪屋去野台

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


今年的野台充滿了複雜的情緒。

在我的提議下襪襪屋去了野台,
因為車輛動線的問題,讓大家在卸貨及進貨時都很辛苦,
然後雖然參加野台的人很多,但生意非常慘淡.......
不單是我們,根據附近攤位調查,有的一天賺不到一千塊....



除了為野台特別進的貨完全沒有消掉,
第二天晚上的大雨,有些貨幾乎要泡水了~

每天從早到晚還賺不回攤位租,
讓我非常失望,覺得讓大家白忙一場非常愧疚~T T

媽媽說這就是人生,沒關係,沒有每場必勝,就當作是一個經驗,
小寶說沒關係,大家難得有機會為了一個活動一起努力,
我知道大家都疼我,我會放在心上........

明年的野台停辦,這之中的真相到底是什麼我們不得而知,
但也因次大家更珍惜今年的野台。

當天去的人明顯減少,但到場的大家都穿著雨衣,
熱情不減的跑來跑去為喜歡的團吶喊,
一片黃色雨衣聚集在舞台下揮手搖擺,
那個場景真的令人難忘.......!!

還有讓我們激動不已的TE',根本是無法形容的讚!!!

這些辛苦的難過的失望的激動的難得的,有媽媽有姊夫有小寶有豆豆的一切,
都讓我永遠不會忘記今年的野台。

要我在去擺攤是絕對不可能了,但我還想參加野台到六十歲,
謝謝為野台催生的所有人,拜託你們了!!!~